小雨天

你就像一张王牌,无解。

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你   你说好像在和一个木头谈恋爱  你说我并不喜欢你  你说我总是拒绝你  你说我们不像是在恋爱   

你说了那么多   我还是不知道要怎么样   一直说你笨  其实笨的是我   不是一个合格的恋人   今天我说生你的气  还不如说是生自己的气    想想是你一直在迁就我  是你一直在容忍我的脾气   就像你说的  是一个自私的人  

我想了很多回应你的话  解释的话  比如说以后多陪你,对你更坦率一些,做你喜欢的事,陪你去朋友的生日,牵着手一起出去逛街买衣服,和你一起打游戏什么的  但话到嘴边又觉得自己这样的说辞很虚伪  像在开脱一样(现在就是在开脱(笑))   从你跟我说这些的那天起  我想了很多    想的最多就是   如果你真的觉得我不喜欢你   和我在一起很累的话   那就分开吧   这样你不会累  不辛苦  可以笑得更开心  以后能遇到更好更温柔的人

哈哈  我喜欢你  真心的  然而你都不信  这并没有什么卵用

今晚关系才缓和一点   又拒绝你出去的要求  你一定是生气的    请原谅我小小的不开心  谁叫你说我不重视你的呢

评论

热度(1)